close

大哭一場吧!我陪妳一起

我…失去工作、失去別人對我的信任、失去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,

我想逃離這個地方,我覺得自己很糟糕,但也改變不了,事情的發生…。

反省了,但別人未必會給妳彌補的機會。這是很正常的,因為這個世界充滿著不公平。

沒有人安慰妳,只有責怪的份。現在的我,就是這種情況。

我想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……我很痛苦,我跟本逃離不開她們,還是會碰面。

301584_295392880471135_1646902711_n.jpg

即使,我們不想見到的情況發生了,時間還是依然在過阿。

我們的眼光總是在,我們失去的什麼上面,妳想想看還有什麼是妳還擁有的!

還好我還有家人、還好我還有某些朋友、還好我活著…是阿,我還活著,我活著能做什麼呢?

這時我想起一句聖經的話:

「林後 5:17 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

若我們在耶穌基督的愛裡,我們身上的原本不好的地方被改變、成為一個別人看妳像是一個不一樣的人。

===待續====(因為我相信會有更好的事發生)


♥ ♥ JANNA的心 ♥ ♥ 

鼓勵妳,至少我們還擁有某些東西,例如:身上還有1元可以用。

也許妳難過了!也許妳放棄了,也許妳覺得,別人說的話都好簡單,做到很難

但妳也要知道,時間不會因為妳而停止,只有不斷的前進、努力和改變,

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好。也至少還有我陪妳一起,我們一起努力吧。

"雖然這個時候,會好想喝酒喔~但最後,總是會發現,喝酒只是暫時性的麻痺自己,是解決不了問題滴~~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